古丈县人民政府-古丈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全县农村饮水安全监测项目的公示

古丈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全县农村饮水安全监测项目的公示

来源: 作者:古丈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0 10:49:27 字体大小:

  

    根据县扶贫开发办《关于下达古丈县2019年第一批涉农整合资金支持农村饮水等项目计划的通知》(古扶字[2019]1号)文件的安排,县扶贫开发办于1月20日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计划了1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2019年全县农村饮用水监测工作。

  该项目工作已于2019年3月4日启动,8月6日全面完成。共检测农村饮用水538份,合格538份,合格率100%。100万元项目资金通过政府公开招标采购仪器设备、试剂耗材、漂白精片,以及技术人员聘请开支,资金报账率100%。

  特此公示。

                            2019年10月10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