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古丈县岩头寨镇磨刀村通组路硬化工程 施工招标投标邀请书

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古丈县岩头寨镇磨刀村通组路硬化工程 施工招标投标邀请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11:23:01 字体大小:
 致:古丈县鸿基道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古丈县强文道路建设有限公司

古丈县金达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古丈县岩头寨镇磨刀村通组路硬化工程根据古丈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下达古丈县2020年涉农整合资金支持农村精准扶贫项目及资金计划的通知(古扶统[2019]4号),施工图设计已由古丈县交通运输局古交字[2019]60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招标人)为古丈县乡镇公路改造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扶贫资金。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实施PPP和政府购买服务负面清单管理的通知》[湘财债管〔2018〕7号]、参照《关于加快贫困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实施的通知》(湘财农[2018]20号)文件精神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古丈县岩头寨镇磨刀村通组路硬化工程

2.2招标编号:XXHHZB2019-137

2.3建设地点:湘西自治州古丈县

2.4建设规模:本项目起于磨刀村白羊坪终点至磨刀,路线全长4.59km,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基土石方开挖回填、仰斜式路肩墙、涵洞、过水路面

2.5计划工期150日历天5个月,自开工之日起),缺陷责任期1年,保修期2年。

2.6合同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划分为一个合同段,即A1合同段。

2.7招标范围:路基、路面及附属工程(具体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邀请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已获得交通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湘西自治州农村公路施工证》资格的施工企业且为古丈县交通运输局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施工队数据库中资格入围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履约信誉要求:招标人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18年版)“投标人须知”第1.4.3项、第1.4.4项情形之一的潜在投标人或信用等级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一年(2018年)D级信用等级、最近连续两年(2017年和2018年)C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企业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与澄清答疑发布

5.1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1125日至2019年112917:00前(北京时间)在《古丈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guzha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补充通知与答疑相关附件与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相似)。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216100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应分别按要求包装)同时递交至吉首市文艺路3号金源宾馆十楼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3所有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开标,否则视为该投标人默认开标结果。

 

7、确认

   你单位收到投标邀请书后,请于2019年112517:00前,将回复函加盖公章回复传真至0743-8233719或扫描后邮件回复至79526152@qq.com。明确是否准备参与本项目投标。

 

8、行政监管

本项目招标投标监督部门古丈县交通运输局电话07434722631。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古丈县乡镇公路改造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址:古丈县古阳镇柑子坪3号

联系人:许女士                        

  话:13974307518   

 

 

招标代理机构:湘西自治州鸿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吉首市乾州街道办事处盛世豪庭B栋1单元310A室

联系人:张先生

 话:19974322977


附件(请放附件位置供下载电子版).rar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