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古丈县科学技术协会党组 关于县委第七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 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公示

古丈县科学技术协会党组 关于县委第七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 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公示

来源:古丈县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1 09:07:01 字体大小:


按县委统一部署,2021年3月17日至2021年5月17日对我党组进行了巡察,并于2021年7月27日第四巡察组在我单位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根据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要求,科协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制定了整改方案,按照相关要求认真落实整改,目前已全部完成反馈问题的整改,现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将整改情况予以公示:

一、具体措施

(一)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县委巡察组向我单位反馈问题后,科协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确定工作安排,责任到人,成立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兴俊,党组成员副主席田宏雨、彭银为成员。并定期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问题的整改,并力求取得实效。

(二)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科协党组制定了《关于落实古丈县十二届县委第七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整改工作目标,责任领导,具体措施等,确保各环节紧密联系,压实责任,强力推进。

(三)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整改落实。科协党组切实把问题整改作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的重要措施对照巡察反馈的问题,认真总结反思,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找准解决问题的办法。规范学习制度,廉政学习,确保党的凝集力、战斗力,发挥党组的领导作用。

二、主要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

(一)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欠到位

整改情况:一是建立健全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认真组织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党建要求,学习民主生活会,保证按时按量完成;三是做好学习资料归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四是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业务水平,提高政治站位,用意识形态武装头脑,服务工作。

(二)对本职主业投入精力不够

整改情况:一是目前党组书记、主席田兴俊已卸任县水泥维稳工作,以及县重点项目的指挥部抽调工作基本完成,党组成员副主席田宏雨已回单位工作,全身心投入到科协工作;二是对本职主业更为重视,积极推动科协项目的实施以及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目前已整改到位。

(三)工作作用欠严谨,存在有的工作应付检查。

整改情况:一是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完善各项制度,将党风廉政落到实处;二是加强日常工作的管理,端正工作态度,强化责任意识;三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谨规范,认真负责,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四)违反规定程序调配人员。

整改情况:一是认真学习政策,及时向领导汇报,克服人少,工作任务重的困难,认真研究对策;二是对于不符合规定的向组织反映,目前一名工作人员已调离我单位,已完全整改到位。

三、下一步打算

(一)正确运用巡察结果,巩固整改成果。

按县委巡察组要求和部署,切实把巩固、提升运用好,以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二)压实责任,勇于担当。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分工明确,层层抓落实。

(三)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巩固扩大整改成果。

发现问题,力行力改,在工作中探索、创新,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教训,牢记宗旨意识,提高认识,始终将党组学习作为促进工作的新抓手,为科协事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

联系电话:4726838

通讯地址:古丈县科学技术协会

邮    编:4163000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