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评定残疾情况公示书

评定残疾情况公示书

来源:古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9 15:07:05 字体大小:

根据《伤残抚恤管理办法》第十条第一款的规定,现将申请人评残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信函、电话或直接到古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该申请人相关情况。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从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7月11日。


姓名

李锐

性别

出生年月

1992年12月

工作单位

古丈县县委组织部

住址

湖南省古丈县古阳镇正街28号

致残时间

2019年2月22日

致残地点

武警湖南总队长沙支队执勤四大队执勤十七中队

致残原因

进行体能训练时被消防栓玻璃割伤左手手腕

残疾性质

因公

拟评残疾等级

柒级

因训练造成左腕近侧可见14CM长手术疤痕,左手呈“爪”形手,小鱼际肌明显萎缩,4、5指浅感觉减退,掌屈明显受限。经武警北京总队医院评定为柒级伤残军人;退役后提出评定残疾等级申请。湖南省荣军医院出具“根据湘民发﹝2012﹞12号文件评定其伤残等级况柒级”鉴定结论,根据《伤残抚恤管理办法》和湖南省伤残评定工作相关规定,现对李锐评残情况予以公示。


注:对涉及隐私或不宜公开的,不公示;公示期不计入审批办事时间。

联系电话:0743-4724587

地址:古丈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古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6月30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