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古丈县红石林国家地质博物馆升级改造项目施工、采购总承包邀请招标招标公告

古丈县红石林国家地质博物馆升级改造项目施工、采购总承包邀请招标招标公告

来源:古丈县茶城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09:23:07 字体大小:

古丈县红石林国家地质博物馆升级改造项目施工、采购总承包

邀请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PXGC-2023-005YB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古丈县红石林国家地质博物馆升级改造项目施工、采购总承包已由古丈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古发改投[2023]9号文件批复同意实施,建设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自筹,已落实。招标人为古丈县茶城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鹏星工程咨询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建设项目的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邀请招标。邀请单位分别为:

(1)湖南后浪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2)湖南美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3)湖南则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古丈县红石林国家地质博物馆升级改造项目施工、采购总承包

2.2 建设地点:古丈县古阳镇罗依溪栖凤大道

2.3 项目概况:对现有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升级改造,包括外立面门头修复及屋面防水、装饰装修、基础装修工程、艺术品及广告、强电、灯具安装工程、多媒体设备、网线、影视、软件等。

施工范围与内容:石材工程、内隔墙工程、地面工程、吊顶工程、门窗工程、油漆涂料工程、室内设备工程、构件防腐防虫及油漆涂料工程等,建筑面积约460平方米,共2层。

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183.98万元。

2.4 工期要求: 45天;

2.5 质量要求:施工部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采购部分符合相关设备质量标准。

2.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80号令及合同约定保修

2.7 招标范围::采购部分:包括本工程所有材料和设备的采购、保管、安装及调试、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保修服务等。

施工部分: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及建筑、安装、装饰等相关配套服务,直至整个工程的竣工验收合格。

2.8 承包方式:采购、施工总承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采购、施工能力;

3.3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3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3.4技术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可兼任):具备 /专业 / 职称。

3.5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具备符合本项目要求的施工项目部专业人员;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4.1项要求。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其他资格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参照国家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模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 投标保证金无需提供。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请于2023  3  22日至 2023  3  26,每日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到吉首市国盛商业广场居然之家1栋728室购买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采购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3 4 3 9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应按要求密封包装)递交至古丈县茶城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一楼会议室

7.2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及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可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邀请招标公告在《古丈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guzhang.gov.cn/)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投标活动的监督机构为 古丈县发展和改革局 ,电话 0743-4724327 

10. 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20233 26 1700分前书面确认是否参与投标。在本邀请书规定的时间内未表示是否参加投标或明确表示不参加投标的,不得再参加投标。

11.联系方式

人:古丈县茶城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址:古丈县古阳镇沿河中路12号                

人:曹先生

   话: 1597434330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鹏星工程咨询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吉首市国盛商业广场居然之家1栋728室

人:彭经理        

电话:18874369215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