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关于古丈县“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第三方评估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关于古丈县“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第三方评估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古丈县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6 15:39:59 字体大小:

为客观全面了解我县“十四五”规划实施进度及成效,古丈县发展和改革局于4月28日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第三方评估机构。经综合比选,拟委托湖南雁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承担评估工作。现予公示。

公示期3个工作日(5月16日-5月18日),如有异议,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我局提出。单位意见须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须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古丈县发展和改革局

传  真  :0743-4724327

电子邮箱:gzxyhb02@163.com


古丈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5月16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