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十三届古丈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公告

十三届古丈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公告

来源:中共古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16:34:00 字体大小: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以及《湖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中共古丈县委决定,从2023年5月6日起开展第三轮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1.县农业农村局、县外资外援项目办公室、野竹村、细塔村、杨家河村

2.坪坝镇、县农村经营服务站、板栗村、窝瓢村

3.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石门寨村、葫芦坪村、火麻村

4.县应急管理局、县农业机械事务中心、龙潭村、石碧村

二、巡察时间

2023年5月上旬至7月上旬

三、巡察内容

根据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检查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四、反映问题渠道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巡察期间,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

第一巡察组负责县农业农村局、县外资外援项目办公室、野竹村、细塔村、杨家河村的巡察工作。举报来信:第一巡察组办公驻地(红星小区柑子坪村原村部办公室),邮编:416300;电子邮箱:GZXDEXCZ@163.com;意见箱地址:第一巡察组办公驻地(红星小区柑子坪村原村部办公室)。

第二巡察组负责坪坝镇、县农村经营服务站、板栗村、窝瓢村的巡察工作。举报来信:第二巡察组办公驻地(县检察院旁原鑫源宾馆502室);邮编:416300;电子邮箱:860692285@qq.com;意见箱地址:第二巡察组办公驻地(县检察院旁原鑫源宾馆)。

第三巡察组负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石门寨村、葫芦坪村、火麻村的巡察工作。举报来信:第三巡察组办公驻地(县检察院旁原鑫源宾馆508室);邮编:416300;电子邮箱:616144338@qq.com;意见箱地址:第三巡察组办公驻地(县检察院旁原鑫源宾馆)。

第四巡察组负责县应急管理局、县农业机械事务中心、龙潭村、石碧村的巡察工作。举报来信:第四巡察组办公驻地(县检察院旁原鑫源宾馆601室);邮编:416300;电子邮箱:281439761@qq.com;意见箱地址:第四巡察组办公驻地(县检察院旁原鑫源宾馆)。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重要岗位干部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按照规定正常受理。巡察组不接受任何人查询,也不负责向反映人反馈有关问题,巡察组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中共古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5月6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