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2022年度古丈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公告

2022年度古丈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公告

来源:古丈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7 14:37:59 字体大小:

2022年度古丈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公告
古丈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年6月1日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国务院第411号令)、《中央编办关于批转<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央编办发〔2014〕4号)和《湖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规定》(湖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82号)的规定,严格按照古编办发〔2023〕5号文件要求,对全县所有事业单位认真开展事业单位网上填报年度报告书和变更及注销登记等材料审查。为了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进一步加强对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受县属各事业单位委托,现将我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在本网站予以公示。
    公告内容如下:

    一、2022年变更公告(第二期)、2022年注销公告(第二期)。

    二、2022年年度报告公告(第一期)、2023年变更公告(第一期)、2023年注销公告(第一期)。

    三、关于古丈县断龙山镇敬老院、古丈县红石林镇敬老院《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废止的公告。


2022年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情况简表(第2期).xls
2022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情况简表(第1期).xls
2023年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情况简表(第1期).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