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古丈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6次(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

古丈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6次(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

来源:古丈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昊天 发布时间:2023-04-10 17:33:31 字体大小:

(记者 杨昊天)4月3日,古丈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6次(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学书,县领导祁光怀、粟继红、宋友富、李剑、鲁明炎、魏民、石远胜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向汉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30版重点任务>的通知》《湖南省实施(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办法》,全省、全州政府系统秘书长及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古丈县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事项及“湘易办”推广使用的情况汇报,关于2023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和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的情况报告,关于高峰大面山风电项目和森林防火通道建设的情况汇报,关于古丈县第三轮城市公共汽车运营调整及巡游出租车规范管理的情况汇报;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及农民工权益的通知(送审稿)》《古丈县 2023年普通国道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等10个项目政府常务会议决议书(送审稿)》《古丈县巡游出租汽车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送审稿)》《古丈县城市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试行)(送审稿)》;研究汉瑞钒业天然气保供设施建设工作,研究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坚决防止党内形成利益集团,坚决防范各种利益集团“围猎”和绑架领导干部。领导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要织密监督的“天网”,扎紧制度的篱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清正干部、清廉政府。

会议要求,要加强第三轮城市公共汽车运营调整和出租车市场秩序整治工作,要坚定不移地改革创新。在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方面,要进一步保障民工工资及时支付,要全面稳固粮食安全,确保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工作,茶投公司要做好规范管理工作。各项项目要加快推进,四月底以前要完成部分项目推进工作,其中大面山风力发电、国道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森林防火隔离通道、汉瑞公司天然气保供设施建设等项目,有关部门要按照相关流程,积极落实配合,全面稳固推进项目进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