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古丈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8次(2023年第9次)常务会议

古丈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8次(2023年第9次)常务会议

来源:茶乡古丈 作者:齐菲 发布时间:2023-05-08 09:53:24 字体大小:

5月6日,古丈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8次(2023年第9次)常务会议。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瑞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学书,县领导向青山、粟继红、李剑、鲁明炎、姚祖军、宋晓波、魏民、石远胜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向汉国出席会议,各部门及各镇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了《古丈县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代拟稿)》《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统计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讨论稿)》《古丈县高质量发展庭院经济实施方案(送审稿)》《古丈县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及门面租赁管理办法(送审稿)》《古丈县第一中学特立教学楼建设项目政府常务会议决议书》。

  

会议听取研究了古丈县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建设项目方案、古丈县卫生健康中心第三期项目方案设计的情况汇报。

      

  

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瑞

      

陈瑞指出,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勇蹚改革“深水区”, 敢于啃下“硬骨头”,才能更好地撬动县域经济发展;要对标对表,抓好重大改革任务攻坚克难,统筹全局,把握重点;要坚持底线思维,紧盯关键节点,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紧抓牢,全面防范化解风险。

      

对于新时代下如何做好统计工作,陈瑞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具备数据敏感度;工作中要以务实的作风,记录真实数据,确保数据准确可靠。对于高质量发展庭院经济,陈瑞要求做到明确奖补主体、明确奖补界限、明确消费支持“三个明确”,更好地推动庭院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