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 关于征集2022年古丈县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来源:古丈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1-12 11:45:0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决策的民主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强化群众对民生实事项目的参与度,更好的体现民生实事项目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按照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特向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2年县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通告之日起至2022年1月26日止。

二、征集内容

(一)群众基本生活。涉及吃、住、行、供水、供电、供气等方面迫切需要解决的意见或建议。

(二)社会保障。涉及就业与再就业、低保、医保、社保、扶贫、养老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三)社会事业。涉及政府公共服务改革、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改善教育、卫生条件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四)基础设施建设。涉及道路、停车场、公益项目等公共设施和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五)社会公共秩序。涉及市场秩序、交通秩序、公共场所安全、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六)其他。直接涉及群众切身利益、解决百姓生产生活、生态环境问题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三、征集要求

所提建议应符合法律、法规、政策要求,符合古丈县社会经济发展的客观实际,能客观真实的反映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充分体现公益性、普惠性,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广泛的受益面,应有较强的针对性,确保能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四、征集途径

广大群众可采取来电、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

(一)电话征集:0743-4725253

(二)信函征集:古丈县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意见箱(古丈县人民政府一楼)

(三)网络征集:登录古丈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guzhang.gov.cn),访问“调查征集”栏目下载“2022年古丈县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意见表”,填写完成后发送电子邮件至:gzxdcs@163.com

希望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推动我县各项民生实事项目的持续改善,为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幸福新古丈而努力奋斗。

附件:2022年古丈县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意见表

                             古丈县人民政府

                            2022111




2022年古丈县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意见表.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